曙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首頁/品牌故事/Ybarra

Ybarra

悠.久.的.品.牌.歷.史

Ybarra

Ybarra公司1842年成立於西班牙安達盧西亞採用先進的工藝和嚴格的品質控制。擁有豐富的經驗,高貴的品質,以及先進的工藝,是橄欖油最大生產國和出口國西班牙的三大品牌之一,早在1876年即獲得美國費城展最佳油品的殊榮,更奠定其品牌的聲譽與地位。

被眾多客戶認為是橄欖油的表率,同時Ybarra也是西班牙最大的沙拉醬和橄欖的生產企業,另有橄欖粒、醋類、醃漬蔬菜、各式蕃茄醬、義大利麵醬…等廚房佐料,均頗受消費者的喜好與愛用。

從橄欖播種和收割,到橄欖直接壓榨灌瓶,都於同一區製作完成,我們可以向您保證產品的原包裝品質。基於此種生產方式,我們得以保證新鮮的原產地品質橄欖油,將直接送到您的餐桌上。

目前出口已達五大洲,超過80個國家,專業經營、品質保證。近年來種植技術不斷精進,使得西班牙橄欖油的濃度和純度遠較其他國家高。因此大量外銷義大利、法國等歐洲國家,甚至美洲、日本及台灣。

採用精選的白葉橄欖品種,口感柔和果香清新怡人,適合大眾口味。調合西班牙各地區品質最佳的橄欖,於家族磨坊中進行冷壓過程,相較於一般現代化金屬壓榨設備,石磨冷壓較不容易產生高溫,也不易會將果核過度研磨而產生苦味,保有天然純淨的油質與香氣。

Ybarra 的品牌價值標榜品質、專業與創新

向全世界宣傳健康食品和生活的哲學

特別強調通過廣為人知的地中海飲食法,使用特級初榨橄欖油保持膳食營養和平衡

品質第一

公司配備最先進的生產線和質檢設備,嚴格控制各生產製造工藝,滿足最高品質管理要求。目前公司已獲得久負盛名的國際認證IFS和BRC認證證書。

精挑細選

公司專業的品油師團隊每年開展1500次品油會,從中選出感官體驗最佳的上好油品,以滿足世界高端特級初榨橄欖油的需求。

創新無界

不斷採用最新技術結合傳統工藝實現技術管理日新月異,產品種類推陳出新,產品品質持續優化。

官網連結:http://ybarra.es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