曙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首頁/食材/西班牙Ybarra橄欖油醋系列/滿點 100特級橄欖油-藍標 (水果味) GRAN SELECCION

滿點 100特級橄欖油-藍標 (水果味) GRAN SELECCION

滿點 100特級橄欖油-藍標 (水果味) GRAN SELECCION
製造廠
YBARRA
原產地
SPAIN(西班牙)
保存期限
2年
使用及保存方法
置於陰涼處,開封後請冷藏。
包裝
500mL/瓶; 12瓶/箱
簡介
成份:精選特級橄欖油品種,具豐富橄欖味,是直接從橄欖粒到機器的冷壓製作。
規格:0.5公升/瓶,12瓶/箱;以每瓶為計價單位
 
西班牙原裝進口,讓您享有西班牙當地同等級的高品質,非在台分裝產品。
口味非人為添加,純因橄欖粒的品種及生長的環境條件不同而產生些微的不同味道。
 
 
產品說明:
HOJIBLANCA 是使用最廣泛的品種,是具溫和且清淡香味的橄欖油,混合 HOJIBLANCA 及 PICUAL 兩種橄欖粒製作出極度濃郁的橄欖油風味,正如 PICUAL 橄欖油般具有最強烈的橄欖油風味且蘊含一點的辛辣味。
 
含77%單元不飽和脂肪酸,口味佳。適合涼拌及沾食各式食物。
可與3~4倍檸檬原汁稀釋直接飲用。
生飲建議: 天然果汁150cc + 特級橄欖油15cc (約1湯匙的量)
營養標示
詳如包裝所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