曙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首頁/常見問題/歐盟認證相關資訊/歐盟有機認證-ECOCERT

歐盟有機認證-ECOCERT

簡稱ECO,1991年成立於法國,為歐洲最具代表性及權威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,目前在全世界80個國家執行檢測與認證的服務。提供的認證依據美國國家有機計劃標準及日本有機標準。

ECOCERT成立至今有15年的歷史,由歐盟、非洲、亞洲及美洲各國組織而成的國際組織。凡打上”Certified by ECOCERT” 標章的產品,就可以確定產品天然植物成份中,至少含有95%的有機成份,並且其生產過程也獲得此機構的認證。

ECOCERT單位發可的有機標章,有一個最高等級規格"F-32600",有機成分必須要超過95%以上頒發,才可在包裝上標示有機標章。

除此之外還再細分為以下兩種認證:
  • 【ECOCERT F-32600 AB認證】:最嚴格之有機認證,簡稱「AB認證」,針對有機農場實施更完整的連線管理,故生產的農產品更有保障。
  • 【ECOCERT F-326000認證】:為ECO最嚴格的認證標準,並且需在商品上註明"有機成分之百分比",所以除非擁有最高品質製程與生產單位,一般品牌並不會刻意追求此一標準證明。